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我校2位学者入选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4:19: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6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其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全球6602名高被引科学家入榜。我校罗胜联教授和罗旭彪教授入选交叉学科领域。



5a43a226b8564fffa213f0ee38f9f230.jpg

高被引科学家由科睿唯安公司每年公布,该名单是基于过去十年间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所收录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期刊中的高被引论文进行分析。入选年度“高被引科学家”意味着该学者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责任编辑:龙艳婷
【打印正文】